績優社區不藏私 分享經驗傳承 拼出社區好願景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五結報導)五結鄉公所今(23)日上午8時30分於成興村老人福利中心(五結鄉成興村利成路一段185號)辦理『歡喜來見學-拼出社區好願景』活動,由該鄉16個社區發展協會各推派有策劃及帶動能力人員參與活動,並邀請縣內6個績優社區共同參與協辦。

藉由縣內績優成熟社區(蘇澳鎮長安社區發展協會、冬山鄉香和社區發展協會、羅東鎮樹林社區發協會、員山鄉內城社區發展協會、壯圍鄉後埤社區發展協會及本鄉三興社區發展協會)不藏私分享、經驗傳承,午餐約會(傳統料理品嚐)、下午到各績優社區的實地參訪見學體驗,共同凝聚及激發本鄉各社區的社區營造潛能。

期望藉由此活動舉辦帶動各社區提昇並增強各社區的體質、激發與衝撞出五結鄉各社區發展的想像力與凝聚力,進而規劃與營造出五結鄉各社區在質與量方面的深化與提升、逐步建立屬於本鄉各社區在地特色、開發在地社區人力資源、讓社區意識更凝聚,社區居民更幸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