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績優公務員 另一半也將同享5日公假福利

(記者陳冠佇/宜蘭報導)代理縣長陳金德近日除了獎勵表揚全國優秀勞工之外,今(25)日還特別在縣政府多媒體簡報室表揚宜蘭縣今年度模範公務人員及績優人員,並親自頒獎表揚,受獎者家屬也一同參與見證他們光榮的時刻,代理縣長陳金德期勉全體公務員以獲獎的優秀同仁為標竿,勇於任事、親民愛民,秉持著「用心付出、有感服務」的信念,共同深耕蘭陽這塊土地。

縣政府表示,當選者皆由縣府各單位所屬機關、鄉鎮市公所推薦的優秀人員,經縣府人員考績委員會審出慎評選,今天受表揚的有:建設處處長林國民、教育處科長陳金奇、警察局刑警大隊偵查佐李宗岳、蘭陽博物館展示教育組組長邱秀蘭及民政處科長甄淑貞等5人獲選為107年模範公務人員;另有工商旅遊處科長鍾明達、工務處技士廖正彥、社會處約聘員徐聖堯、地政處科員李鄭澐、計畫處科員許文隆、主計處科長許惠萍、人事處科員陳靜諠、政風處科長李蕙蘭、警察局偵查佐吳瑄文、消防局南澳分隊隊員吳珩、消防局科員許瑋婷、長期照護服務管理所約聘社會督導員張期絨、地方稅務局股長許甘靜、員山鄉戶政事務所主任鄒品為、動植物防疫所技士曹芳萍、宜蘭地政事務所測量員馬玉龍、宜蘭市文化發展所所長劉美華、冬山鄉立幼兒園所長陳文懿、礁溪鄉公所課長廖錦煌、凱旋國中事務組長劉建忠等20人獲選為績優人員。

獲選為模範公務人員者,每人獲頒新臺幣3萬元獎金及獎座1座,給予公假5日;另外獲選為績優人員者,則獲頒新臺幣5千元等值禮券及獎狀1禎。代理縣長陳金德特別表示,未來將擬另類獎勵方式,若該公務人員其另一半也是公務人員同樣也有公假5日的福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