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參選人林信華冬山清溝夜市街頭開講獲迴響

(記者廖玟婷、邱玉君/宜蘭報導)無黨籍縣長參選人林信華街頭開講談政見,今(1)日第八站在冬山清溝夜市開講。

今晚的冬山清溝夜市很不一樣,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裡來了一位街頭政治家-縣長參選人林信華,歡迎大家逗陣來開講;夜市的攤販們也十分熱情,一看到縣長參選人林信華來到夜市裡街頭直播演講,馬上在自己的攤位上用自己的麥克風,召集前來逛夜市的民眾一起來聽街頭政治家的演講。

今晚現場也來了許多支持縣長參選人林信華的民眾,更有支持的網友義不容辭直接來到清溝夜市現場加入助講行列,這位網友表示:自己目前還是位學生,之所以一直持續支持信華老師,是希望有一位可以改變宜蘭未來的人能夠站出來,而信華老師就是我心中第一位人選。

街頭開講最後,林信華更是提到:「為了鄉親及年輕人的未來,以後若是當選縣長,絕對會向前老縣長陳定南一樣,絕對不收取紅包,也不炒地皮,幾十年來宜蘭因為炒地皮事件,造成宜蘭農地無法永續使用,淪落成炒房客的利益品 。」現場的民眾聽到這裡紛紛點頭同意,直說絕對支持林信華到底。

今晚街頭開講,除了林信華本人之外,另有四位助講,第一位是黎明國小老師是林信華學生、第二位是支持網友志工今天剛加入第一場、第三位是 22歲首頭族也是支持網友目前就讀海洋科技大學張同學、第四位梁俊榮就是團隊成員也是他學生,五人輪流開講,獲得不少民眾佇足聆聽和肯定。

今晚開講還有個小插曲,一名帶著三個少年男女也是社工的婦女,跟林信華聊到另一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時說,林姿妙都跟財團掛勾,未來若她擔任縣長必定會有財團的包袱,還有她的免費營養午餐,雖然獲得民眾讚賞,但未來全縣性開辦,所需要的費用必然多,無形中增加縣府財政負擔,最終還不是全縣縣民買單?最後這名婦人還強調,她支持林信華,她會請親朋好友票投林信華。

街頭演講結束後,縣長參選人林信華對每一個攤位以及前來逛夜市的民眾,更是一一去拜票,親和力十足,民眾們也都很熱情,有許多學生表示:我們支持縣長參選人林信華,可是目前沒有投票權,一定要請家中有投票權的長輩投林信華一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