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公辦政見會 羅東場依然冷清 4候選人照常說政見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宜蘭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今(18)日移師羅東國中舉行,候選人林姿妙依舊缺席,民眾席仍然冷清,但到場四位候選人並不因為民眾少 還是照常述說各自政見。

抽籤發言順序,1號林錦坤、2號陳秋境、3號陳歐珀、林姿妙由選務人員代抽4號、5號林信華。

首先發言林錦坤說,林姿妙沒來真可惜,今天在她本地辦就近,也沒來,不知道要選什麼縣長?接著林錦坤說,林姿妙連縣政府預算多少都不知道,就說要辦營養午餐,如果他當縣長一定會讓小孩吃地更好,只要將宜蘭水賣出去就錢;他並說,他的牛熱是建議政府選舉補助每人3.600元,其次是宜蘭將近17萬戶,每戶免費裝飲水機。

陳秋境先批評陳歐珀幾句,然後高聲說,他當縣長一定是最有擔當的縣長。

陳歐珀說,昨天,林義雄先生送他一幅親筆寫的墨寶,表次對他一種肯定,也是一種鼓勵,當選後,絕不辜負林義雄先生對他的期待,,會團結宜蘭所有鄉親,共同打造有智慧、有愛的宜蘭。他並說,民主政治最珍貴的是人民才是真正主人,選舉選賢與能可以選出一位能為人民服務的行政首長,每位候選人都應該接受人民嚴格考驗,包括操守、過去政績,以及未來要推動的政策。

林信華發言,先為選委會打抱不平,羅東林姿妙不來參加政見會,還說是浪費社會資源,她完全不了解民主政治,就算是鎮長,也應該來。林信華並批評林姿妙8年鎮長任內連一項建設都沒做。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