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議會定期大會 林姿妙提3大政策要讓縣民有感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縣議會今(31)日起召開第二次定期大會,縣長林姿妙施政總報告提出: 追求民生福祉,完善照護長幼、促進經濟發展,創造產業商機、守護環境永續,創新文化傳承等3大政策,要讓讓宜蘭鄉親有感。

林姿妙在施政總報告表示,她自上任以來這300多天,雖然縣政挑戰的課題不曾間斷,她與縣府團隊共同努力的決心,仍是不敢懈怠,將縣民的小事,視為縣府的大事、重要的責任,抱著勤樸、誠信、剛毅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踏實耕耘打拚縣政,也感謝縣議會對縣府團隊的支持與鼓勵,讓許多政策及活動得以取得最佳成效。

林姿妙說,宜蘭縣各項重大建設逐步落實,她將持續懷著奮鬥的心情,關心鄉親的需求,兌現施政承諾,為鄉親照顧長幼,打造婦幼安心、樂齡開心的友善環境。同時發揮產業優勢,讓青年留鄉,創造進步城市,精進觀光活動與設施,引入發展商機,活絡宜蘭經濟。

並且積極爭取建置交通建設、完善基礎建設,構築宜居生活場域,不僅注重民生福祉與經濟發展,對於環境保護也絕不讓步,要維護環保品質,更要執行相關作為守護家園,讓世代都能繼續生活在美好的宜蘭。

放眼未來,她期望在蘭陽平原實現老有所依、幼有所托,青年共榮的施政願景。姿妙與縣府團隊將繼續把鄉親放在第一位,秉持「暖心公僕」理念,落實有感施政,也盼望縣議會能給予支持,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