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邀工會團體及本屆模範勞工共賞《做工的人》電影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於今(22)日邀請縣內工會團體及本屆模範勞工共賞《做工的人》電影,電影呈現出產業界工人的辛勞,以膽量和勇氣完成充滿艱難的挑戰,也將勞工的日常生活,為子女及家庭努力、打拚的奮鬥過程深刻傳達。縣長林姿妙亦親自出席放映會,感謝工會長年為勞工朋友爭取權益,以及勉勵模範勞工對本縣經濟發展貢獻。

縣長林姿妙致詞表示,勞工一直以來都是在經濟發展上,最重要的無名英雄,《做工的人》以基層勞工為題材,拍出勞工的心聲,除了以輕鬆詼諧的方式敘述勞工為子女、家庭努力打拼奮鬥,及工作夥伴彼此相互依靠成長的故事,也傳達出台灣勞工努力且不服輸精神。

縣長林姿妙強調,再次感謝所有縣內勞工朋友的默默付出,以及對縣府的全力支持,縣府團隊未來也將持續營造更好更安全的勞動環境,成為勞工最堅實的後盾,攜手為宜蘭這片美麗的土地打拼,共創宜蘭好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