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員工歲末聯歡晚會好嗨!縣長展鼓藝 合唱快樂的出航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臘鼓頻催,新歲將至,宜蘭縣政府為慰勞縣府同仁整年來工作的辛勞,今(17)日晚間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辦員工歲末聯歡晚會,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議、副議長陳漢鍾及議員等東人參加,現場席開128桌。

晚會活動由縣長林姿妙帶領局處首長合唱《快樂的出航》,象徵縣府首長齊心領航,帶領縣府團隊將宜蘭航向更美好的新局面,並期許和同仁們作伙打拚,團結一心,共同傾聽縣民的聲音,穩定堅毅向前,讓宜蘭富足安康、讓縣民安居樂業,拚出宜蘭好生活,以回應縣民對縣府的託付與期待,晚會中縣長將逐桌向同仁致意問候,感謝縣府同仁在縣政業務推動上的用心與努力。

餐會運用宜蘭在地食材,讓大家品嘗蘭陽特色美食合菜,晚會表演由縣府員工組成的森巴鼓隊熱力開場,由宜蘭囝仔~歌手蔡佳麟壓軸演出,以及其他眾多精采節目;同仁最期待的活動重頭戲-摸彩,各個都希望能在今晚抱得大獎,今年摸彩品項大部分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愛心禮券,使同仁在中獎歡樂之餘,能兼顧關懷弱勢團體。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