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要關頭2前縣長現身力挺游國連陪掃街

(影音新聞)

(記者朱梓寧/宜蘭市報導)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民調今(11)日晚間進行,在緊要關頭,2前任縣長劉守成、林聰賢今天上午現身力挺,與民進黨前黨部主委黃建財等多位黨公職陪同游國連掃街拜託市民支持。

前縣長劉守成表示,國連雖然是第一次參政,但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政治經歷,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參與公共事務至今,民進黨宜蘭的歷屆大選,游國連都曾參與其中,並且獲得許多人的讚賞。這次游國連選擇用他多年來的經歷,幫助宜蘭市邁向冠軍城市,一定要站出來支持。

前縣長林聰賢表示,高鐵即將沿伸至宜蘭,是宜蘭市「轉骨」的關鍵時刻,游國連是能帶領宜蘭市轉骨成功的人選。在江聰淵市長近8年的執政下,成功再現大房的榮耀,各項進步與改變有目共睹,但尚有諸多計畫在推動與進行中,國連是唯一能延續江聰淵市政的市長參選人,懇請宜蘭市民朋友,幫游國連顧電話,讓游國連出線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市長,贏得宜蘭全面勝利。

羅東鎮長參選人黃適超表示,希望未來能在縣長參選人江聰淵領導的縣政之下,和國連共同為宜蘭來努力,因此特別呼籲宜蘭市民朋友們,今天晚上接到電話民調,一定要唯一支持游國連。國連如能順利出線,可以組成「超連線」一起來為宜蘭及羅東打拼,讓宜蘭帶來全新的局面。

宜蘭市長參選人游國連表示,非常感謝多位民主前輩們今日站出來力挺,這些年來受到許多黨內前輩們的照顧與提攜,讓國連能夠不斷累積並規劃出完整的市政藍圖。當選後也會延續江聰淵市長這八年來在宜蘭市打下的優良政績,國連深感責任重大,也已經做好充足的準備,提出「振興舊城、五區均衡」政見,以東區-醫療健康產業聚落;北區-親水生活遊憩廊帶;中區-百工百業文化觀光;西區-文化創意教育翻新;南區科學園區高鐵新局為目標,提升宜蘭市經濟發展、富裕生活,期盼與市民共同打造一座冠軍城市!

游國連說,今天晚上6點至10點30分間,會舉行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市話民調,希望各位鄉親,晚上能夠在家顧電話、聽完民調電話,並且說出「唯一支持游國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