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要關頭 海外助選團來相挺 卓榮泰陪車掃街力保陳歐珀出線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選戰倒數2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下(9)日下午特地到民進黨羅東後援會,陪同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車隊掃街,今天還有來自海外助約二百多人的助選團團員,特別回台投票,團員來自世界各地,其中更有遠住美國、阿根廷、巴拉圭、智利的鄉親們,飛越大半地球也要回到故鄉宜蘭為陳歐珀加油打氣,更要為了台灣的未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卓榮泰表示,蔡英文總統、陳建仁副總統、賴清德前院長跟他,全台分成四路掃街拜票,這麼打拚努力,就是不要讓台灣變成香港,每一票都是守護台灣的關鍵。今天是1月9日,是他擔任民進黨主席滿一週年的日子,今天他能站在這個台灣民主的聖地「宜蘭」,能夠來這裡陪著陳歐珀委員掃街拜票,更是為了要守護宜蘭這塊民主聖地。今天晚上,蔡英文總統也要來宜蘭跟大家拜託,可見民進黨有多麼重視宜蘭,請宜蘭鄉親也能繼續疼惜民進黨,讓蔡英文總統跟陳歐珀立委都能連任,民進黨能過半,懇請宜蘭鄉親支持,讓民進黨在宜蘭能開出漂亮的成績。

陳歐珀在現場感謝卓榮泰主席來為他站台,也感謝今天「海外助選團」二百多位的鄉親們,感謝他們特別遠渡重洋,返鄉投票,尤其剛剛聽到有人住在巴拉圭、智利,搭乘三十多小時的飛機,也要回到宜蘭投下神聖的一票,內心真的非常感動,他連任之後會加緊腳步,實踐對於鄉親們的承諾,做好宜蘭的建設,顧好鄉親們的生活。最後,他也懇請宜蘭鄉親選擇出會做事肯負責的政黨及候選人,所以請支持總統票投3號蔡英文連任、立委票投2號陳歐珀、政黨票投14號民進黨,3張選票守護台灣。

隨後,卓榮泰主席與陳歐珀委員兩人在海外助選團的鄉親簇擁下登上掃街戰車,鄉親們熱情的喊著口號「2020台灣要贏」、「陳歐珀凍蒜」、「民進黨過半」,展現出最後關頭團結氣勢,沿途民眾都相當熱情揮手回應,陳歐珀立委表示,在掃街途中看到的每一個笑容、握到的每一張雙手都是給自己最大的鼓勵,眼神透露出對自己與民主進步黨的期待,未來四年,如順利連任,他將繼續與卓榮泰主席、蔡英文總統站在同一陣線,守護台灣、顧好宜蘭。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