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隔離所設置地 員山鄉全面防疫消毒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員山報導)縣長林姿妙今(11)日特地前往巡視員山鄉清潔隊,視察鄉內環境清潔消毒的工作,並再次表達在疫情仍不明朗的時刻,守護縣民健康的決心。

林姿妙呼籲,防疫視同作戰,中央與地方必須齊心,同舟共濟,一起做好防疫的工作,以維護民眾健康及環境安全。如果民眾對部分作為有所疑慮,希望中央能作更詳盡的說明,縣府一定會協助鄉鎮公所作周全的防疫措施,以保護民眾的健康及安全。今天來巡視員山鄉清潔隊,就是向民眾宣示縣政府對防疫以及保護民眾健康安全的決心!

衛生局也表示,縣民應遵守各項防疫規定,面對疫情需要謹慎、但不必過度恐慌;除了勤用肥皂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生病在家休養外,也要繼續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並維護環境的清潔。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