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鄉政 謝燦輝傳承 林峻輔延續

(記者邱玉君、張金源/冬山報導)宜蘭縣冬山鄉長選舉,依然由民進黨林峻輔以16.579票,擊敗國民黨的游智慧11.853票,傳承同黨籍當選縣議員的前鄉長謝燦輝,延續綠色鄉政。

林峻輔從鄉民代表轉換跑道,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冬山鄉長,與同是鄉民代表國民黨提名的游智慧競選,原已被看好的林峻輔果然以4.726票之差勝選。

為了感謝輔選團隊和支持鄉親,林峻輔今(1)日上午特地舉辦感恩茶會,茶會活動,除了多位鄉民代表、村長出席,即將卸任鄉長轉任縣議員的謝燦輝也到場,還有兩百多名支持鄉親來共享歡欣熱鬧氣氛。

林峻輔對支持鄉親表示,首先要感謝鄉親的支持,也希望鄉親工同鞭策;他並強調,冬山鄉未來要以觀光來帶動產業,他的政見有十大目標,希望將所有台灣愛好旅遊的遊客引進冬山,藉此來開發六大休閒農業區,有更好地發展。

其次,林峻輔提到治山防洪,他將繼續向中央、縣政府爭取,繼續努力。另有關道路交通,過去擬定的計畫,要繼續進行,尤其是危險路段的改善等,這都是他預定的目標。

再來,最重要的是社會福利,從2歲至100歲,包括幼兒、青年、婦女、長者的福利,都是他的政見之一,未來一定會努力。12月25日就任,將著手進行很多計畫。

前鄉長謝燦輝表示,這次五合一選舉雖然非常競爭,他差一點就被5個小孩推倒,但在激烈競爭中,受到鄉親堅定支持,使他及林峻輔都能順利當選,讓他卸任鄉長後還有工作。

謝燦輝說,未來傳承下去,很多事,他相信林峻輔一定會很用心來掌理鄉政,往後,林峻輔有不了解處,有用得上他時,他一定義不容辭幫忙,只是他強調,很多事,必須依法行政。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