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鎮代列舉吳秋齡施政缺失.齊呼「厝都不會蓋、師父趕緊換」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羅東鎮代表會主席李錫欽、代表林聰文、林美滿、張蕙蘭及縣議員候選人林意評今(27)日在黃適超競選總部共同召開記者會,猛批鎮長吳秋齡施政種種缺失,並強調,「厝都不會蓋、師父趕緊換」。

代表張蕙蘭說,羅東鎮立體育館建物本身已很老舊,照理應該重建才是,吳秋齡卻花了4000萬去做修繕,而修繕完工沒多久,宜蘭下大雨,羅東體育館修繕品質經不起考驗,外面下大雨、裏面下小雨。屋頂漏水嚴重,造成在體育館運動的團體必須拿水桶去接漏水。

林意評說,羅東鎮立溜冰場,吳秋齡花了500萬興建。結果完工不到兩年,溜冰鋪面損壞多處,造成民眾摔倒受傷;同時吳秋齡成功派出所對面花了1180萬整建九號公園,完工後許多家長都喜歡帶小孩去玩,但因磨石溜滑梯因為設計不當,坡度太陡下滑速度太快、滑梯末端與地面連接的高度又太高,造成數位民眾摔傷請求國賠。

主席李錫欽表示,吳秋齡擔任羅東鎮長以來,公共工程建設寥寥可數。而這幾項的公共工程卻又頻出問題,不論是設計不良、施工品質低劣,完工之後都要透過再改善才能勉強使用,簡直是豆腐渣工程。吳秋齡這樣浪費公帑、對羅東鎮公所發包的公共工程漠不關心,導致監造或施工單位頻頻出錯,實在不適任再繼續擔任鎮長職務。吳秋齡說「起厝起一半、師父不通換」,我認為吳秋齡鎮長根本就厝都不會蓋,希望羅東鎮民趕緊換師父才對。

最後幾位代表共同呼「厝都不會蓋、師父趕緊換」口號,盼望羅東鎮民11月26日換鎮長、讓羅東鎮公所不再有豆腐渣工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