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博英勇救人一命的天使找到了!

(圖片:翻攝自綠博粉專)

(記者邱玉君/蘇澳報導)「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今(1)日有位團員在綠博夢想騎士舞台表演中突然昏倒並失去呼吸心跳,一名在欣賞表演的護理師立刻上前協助CPR,經搶救,該名舞者恢復心跳送醫急救,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透過綠博粉專貼出照片尋找救命恩人,救人天使私訊回復祝福舞者早日康復。

今天上午在綠博夢想騎士舞台亮點演出的「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有位團員表演中突然昏倒,頭撞到舞台地板,原本呼吸狀態都還好,但突然間就失去呼吸,整個人變僵硬,這時原本正在舞台欣賞表演的護理師毫不猶豫的上前協助CPR,使昏迷的舞者恢復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後,診斷舞者有輕微腦震盪,腦部也有小血塊,需住院觀察,但已無生命危險,意識也恢復清楚。

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希望能當面向救命恩人道謝,請這位英勇救人的護理師,或者有認識她的朋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訊息跟他們聯絡;並說:親愛的護理師,非常抱歉未經您同意就張貼您的照片,先行致歉,若您不希望照片曝光,請透過私訊告訴我們,照片與貼文將立即刪除。
對您的救命義舉,再次向您致上誠摯感謝!

這位救人天使透過綠博粉絲專業私訊表示,她很開心舞者無大礙,祝福舞者早日康復,但希望保有隱私,不需再特別致謝。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