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2周暑假.頭城鎮立幼兒園幼兒快樂上學去!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鎮立幼兒園今(16)日開學,上半年因疫情肆虐,所幸在全體親師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渡過最險峻的階段,防疫平安學習圓滿,今(8/16)為期二週的暑假結束,孩子們回到熟悉的校園,帶著幸福洋溢充滿童真的小臉龐,魚貫穿越象徵平安與智慧的『任意門』,逐漸擺脫疫情的陰霾,全體師生一起高喊「童心齊抗疫~快樂上學去」開心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鎮立幼兒園表示,上半年因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為了兼顧孩子的健康及學習,採取『停課不停學』的預防性措施,讓孩子們的學習不中斷,全體親師生共同配合努力防疫值得自我鼓勵,今天開學日特別製作『任意門』一座,門首懸掛蘋果、青蔥與芹菜。蘋果代表「平安」蔥代表「聰明」,芹意味著「勤奮」;「平安健康」是現階段每位家長及孩子最大的期望,希望每位通過『任意門』的小朋友,都能「平安健康、聰明勤學」快樂的成長。

鎮長蔡文益今天特別到園所主持開學儀式,一為園所全體教保同仁加油打氣,二來感謝疫情期間,公所團隊堅守崗位全力以赴,讓孩子們在疫情期間守護了健康也學習成長。蔡鎮長強調,目前疫情看似趨緩,未來疫情仍有復發之可能,防疫工作没有假期,持別指示園方再加強園區內外防疫清消,落實孩子們的防疫教育及恪遵各項防疫規定,以達『防疫用心、上學開心』的目標。蔡鎮長也準備了 【開學見面禮—童心抗疫餐具盒】,親自頒給每一位孩子以示鼓勵,更期勉全體教保同仁,用心努力恪盡專業培育優秀的下一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