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在宜蘭市選拔新任早安雞歡迎大小朋友來參加!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隨著暑假到來,為了給大小朋友一個難忘的體驗,宜蘭市公所訂於7月8日(星期六)晚上7點在宜蘭運動公園大草坪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雞城故事》,將在宜蘭市選拔新任的早安雞,候選人分別是來自肯特雞家族的比利與麥可雞家族的強尼,究竟最後誰會贏得早安雞的頭銜,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現場看好戲,揭曉謎底。

紙風車劇團成立於1992年,以製作富有創造性的原創作品,推動國內兒童戲劇多元化、精緻化發展為目標,不僅是以教育劇場為主,更要求作品中的藝術內涵,演出形式不侷限於傳統的說故事劇場,也嘗試將劇場觀念與技巧融入想像多元化的表演中,運用劇場的燈光、音響和各種設備,充分發揮表演藝術的功能及特色,塑造出極富創造性的想像空間和觀眾交流。紙風車劇團更從2012年迄今連續獲得文化部肯定為臺灣品牌團隊之一,成為臺灣文化軟實力的重要表徵,多年來力行「泥土化」,落實藝文扎根、步步到位,秉持著劇團「讓風吹動 迎風向前走」的創立精神,要將兒童戲劇帶領至臺灣各地大大小小的城市。

市長陳美玲表示,《雞城故事》以放眼世界的宏觀角度和貼近孩子的細密思考創作每一環節,希望透過劇情讓孩子們了解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勝負並不是最重要的,懂得給予他人愛與關懷,有勇氣面對挫折與失敗,並有著堅持到底的精神,這些正面的能量都是成長道路上的關鍵鎖匙,而市公所正希望透過精采的戲劇演出,藉由富有教育意義的劇情、演員的精湛演技等元素,引領觀眾陶醉於故事中,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同時將藝文教育向下紮根,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看好戲,藉由暑假好好充實自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