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來三星囉!限量600杯甘酒霜淇淋免費送

(記者邱玉君/三星報導)紙風車來三星囉!全國知名,以創造性、原創性,長期推動國內戲劇多元化、精緻化為目標的紙風車戲團,來三星鄉演出囉!由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贊助,三星鄉公所、三星鄉民代表會、三星國民小學聯合協辦,就要在三星國小操場演出「巫頂環遊世界」,在炎熱的暑假,邀請大家一起進入戲劇的歡樂世界。

紙風車戲團就在8月30日(星期日)下午4:30分要準時在三星國小操場演出精彩好戲-「巫頂環遊世界」,是完全免費入場哦!三星鄉長李志鏞特地加碼好康,要免費贈送限量600杯甘酒霜淇淋給前600名進場觀眾,讓大朋友、小朋友快樂消暑,歡迎家長帶小朋友闔家觀賞。因應防疫措施,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入場前測量額溫。

紙風車戲團指出,「巫頂環遊世界」是由巫頂串場,營造巫婆世界的神奇感受與效果,演出分四大片段:(起床號)、(小芬小蓮海底歷險記)、(海底世界運動會)、(牛蛙愛唱歌)。紙風車劇團要帶領觀眾一起環遊世界,前往貝里斯森林、馬里亞納海溝,展開一連串精彩有趣的冒險旅程。

紙風車劇團在今年年初,先是碰上新冠肺炎疫情不穩定,許多演出被迫取消或延期,屋漏偏逢連夜雨,在今年6月又遇到祝融火災,累積多年才有的廠房跟演出道具,都在無情的大火中付之一炬,但是意外的挫折是不能打垮紙風車的,劇團成員擦乾眼淚再次奮起,在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贊助下,浴火重生又再度重返舞台,帶給大家歡樂,也帶給三星鄉民一個精彩難忘的週日夏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