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土跑道再見!羅東運動公園PU跑道完工!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立法委員陳歐珀爭取體育署經費2仟4百萬,將羅東運動公園原紅土跑道改舖為PU跑道已完工;昨(25)日陳歐珀應縣議員劉添梧等人邀請到新舖設PU跑道上跑步做健康操。

陳歐珀昨天應里長黃再興、縣議員劉添梧 、 代表林美滿 理事長的邀請,和大家在羅運PU跑道做健康操、跑步,運動紓壓完心情都變好了!

羅東運動公園是全國面積最大公園,田徑場全面換新為PU材質的跑道,並改善無障礙坡道、停車位與親子廁所。在改善前紅土跑道容易因風起揚塵,以及積水問題,讓民眾運動時相當不便且容易受傷。

於107年2月陳歐珀收到劉添梧議員及黃再興里長請託辦理「羅東運動公園田徑場整建工程計畫案」,便開始積極辦理,為了讓每一位民眾都能享有完善、安全且舒適的運動環境,107年8月陳歐珀向體育署爭取到2400萬補助經費,以及前副縣長 #朱壽騫 基金會募款,並號召友人共捐出500萬,將羅運跑道全面翻修。

陳歐珀說,未來,他一定會繼續努力,為大家爭取完善的運動空間!歡迎鄉親多多善用來舒壓運動健身防疫!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