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葉飄香 郵局送愛關懷獨居老人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員山報導)端午佳節前夕,台灣郵政協會暨宜蘭郵局今(17)日10點開始於員山鄉結頭份社區舉辦「粽葉飄香 郵局送愛」關懷獨居老人活動,分享萬粽飄香的喜悅,一同享受過節氣氛。

今天活動由社區長者表演木箱鼓展開序幕,整齊的節奏可以看出社區長者平時的用心練習,防疫洗手舞更是讓長者了解防疫的重要,結頭份是台灣歌仔戲的發源地,演唱結頭份生命之歌-「搬戲」展現出文化的根本。

社區媽媽展現熟練的包粽手藝,粒粒飽滿的粽子,充分展現鄉下人對年節的重視與喜悅,結頭份社區發展協會定時於社區內辦理活動,除提供民眾舒展筋骨運動的機會,台灣郵政協會暨宜蘭郵局也藉由此活動,更透過與民眾的互動,讓長者們提前歡慶端午佳節。

社區活動結束後,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帶領同仁與社區內獨居老人寒暄問暖,致贈禮品及熱騰騰的肉粽。長輩們已經許久沒有體驗過節氣氛,見到宜蘭郵局員工的探視及慰問,喜悅心情溢於言表,紛紛讚揚郵政「足感心」!郵政服務據點遍布,平時即透過郵務士關懷獨居長者,秉持助人為快樂之本,並將持續與政府及民間團體合作,投入物資及人力幫助獨居長者及弱勢族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