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電風吹進童玩節 台電節能智慧屋成新亮點!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五結報導)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邁入第20屆,今年精彩程度更升級成2.0版本,除了國外民俗團隊表演、遊藝踩街活動、虛擬實境、戲水樂園、夜間燈光水舞、國際星光主秀等主題外,更大幅度增加科技元素,然而,為了讓節電教育從小被扎根,也首次與台灣電力公司獨家合作,於今(6)日到7月28推出為期23天的「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寓教於樂親子體驗行程展示未來智慧生活樣貌。

台電運用童話創意打造出「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推廣「智慧電表」的高科技與節電重要性,而智慧電表除了可以提供家中的用電資訊外,更可配合時間電價等措施節電,另外,搭配智慧家電與能源管理系統的運用,還能讓未來居家生活更便利!

節能智慧屋盛大開幕,邀請知名網紅反骨男孩與小丑默劇團與大小朋友見面歡

7月6日開幕活動中將邀請到時下最受青少年們歡迎的「WACKYBOYS 反骨男孩」現場搶先體驗節能智慧屋的聰明之處,還有超多大小朋友喜愛的「小丑默劇團」為此次節電主題全新企劃推出的經典好戲,想知道豬小弟擊退大野狼的新法寶是什麼嗎? 邀請家長們可以帶著小朋友前來發現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裡的小秘密!

童玩節CP值爆表! 親子育樂行程不只玩樂還有學習

台電本次以三隻小豬為創意主題打造的故事場景,總共推出三大主題區等民眾來搶先體驗,並有多樣有趣的高科技互動設施。透過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導覽之旅,教導小朋友如何改善自己的用電行為,達到節電及省電費的效益。而展區內也安排許多超可愛的童話故事情境,俏皮的居家場景都萌翻天超好拍!另外,台電還安排智能達人定時為大家導覽互動,熱愛學習的小朋友們千萬別錯過!「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活動期間還有好多驚喜好禮要送給大家,凡於活動現場打卡、填問卷還有機會得到造型手壓風扇與智慧節能掃地機器人,快把握時間帶孩子們來宜蘭童玩節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體驗快樂夏天吧!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