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礁溪鄉長盃慢速壘球賽19隊參賽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初春礁溪,萬眾期待的年度運動盛事,礁溪鄉公所與礁溪鄉體育會長期推動鄉內各項運動賽事,帶動國人運動風氣在去年(109)舉辦「礁溪鄉第一屆鄉長盃慢速壘球賽」,賽後得到參賽選手及民眾熱烈回應,為此礁溪鄉體育會繼續舉辦「110年第二屆礁溪鄉鄉長盃慢速壘球賽」,昨(13)日至今天上午8時至下午5時在宜蘭市河濱公園為慢速壘球點燃戰火。

活動於今天上午10時40分在宜蘭市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行開幕典禮,今年賽事分為「機關團體組」及「社會公開組」共計19隊,約200餘名選手報名參賽,本次賽事除了縣內其他鄉鎮優秀選手組隊參賽以外,「花蓮縣代表隊」及「花蓮縣慢壘協會」也組隊前來參賽,增加比賽的精彩度。

礁溪鄉體育會高國坤理事長表示,感謝參賽隊伍參與,使「110年第二屆礁溪鄉鄉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更為精彩,在此感謝張永德鄉長,長期以來對鄉內運動賽事的支持,也感謝礁溪慢速壘球委員會及陳智偉教練為礁溪鄉爭取最高的榮耀,疫情尚未結束雖然河濱公園場地屬於開放式空間,呼籲參賽選手於非上場比賽時請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及勤洗手消毒,也提醒觀賽的親友或民眾,初春之際,也務必補充水分做好防疫措施。

本屆鄉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比賽現況,機關團體組第一名礁溪慢速壘球隊、第二名三洋磁磚隊、 第三名五結童心隊及昱勇隊,機關團體組個人獎打擊第一名蕭明智、第二名黃明偉、美技獎 陳家宏。

最後礁溪鄉張永德鄉長表示,歡迎所有選手共同參與運動賽事,帶動社會健康風氣外,也特別感謝礁溪鄉慢速壘球隊在108年及礁溪鄉棒球隊在本年度勇奪宜蘭縣縣運全縣冠軍,為礁溪鄉爭取最高榮耀;同時,睽違14年後「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再次回到美麗的蘭陽平原,將於3月19日至22日期間,在宜蘭運動公園場館盛大舉行,歡迎民眾屆時到現場觀賞賽事、搖旗吶喊為選手、為礁溪鄉加油打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