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林燈盃青年籃球邀請賽開打!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歷經前兩屆的熱烈迴響,2020年第三屆林燈盃青年籃球邀請賽,8月12(三)日至8月16日(日),於國立宜蘭高中活動中心再次點燃戰火。

本賽事在「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的支持下,秉持著推展籃球運動,促進青年學子彼此交流切磋、精進運動技能提升的目的,在台灣ADIDAS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富水產行菌寶貝博物館等協力單位合作下,共同促成賽事。

本屆賽事邀請了八隊來自各縣市的HBL甲級隊伍,包括有台北市南湖高中台北市松山高中新北市能仁家商新北市泰山高中新竹市光復中學台中市東山高中高雄市高苑工商高雄市三民高中,將與地主隊宜蘭縣宜蘭高中,展開5天36場強強對決的球賽,期盼透過暑假期間的賽事,驗收各隊暑訓成果,同時讓各隊為即將到來的HBL賽季,進行調整。

主辦賽事的「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長期以來秉持著熱愛故鄉的精神,持續回饋鄉里提倡文化教育活動,不僅成立高中職獎助學金,鼓勵優秀學子及清寒學生,協助他們成長與展現專才,也透過「林燈文教蘭青培育」的菁英培育計畫,協助宜蘭高中籃球隊、羅東高工棒球隊及東澳國小射箭隊等學校,在基層競技運動領域共同培育未來潛力人才,另外,還有「林燈文學獎」、「林燈詩文背誦比賽」等活動,拓展蘭陽文學閱讀與創作風氣。

2020第三屆林燈盃青年籃球邀請賽的參賽隊伍中,包含了今年HBL甲級的冠、亞軍與近年的強權隊伍,賽事精彩可期,五天賽事皆免費對外開放現場觀賞,歡迎宜蘭鄉親到踴躍到國立宜蘭高中活動中心觀看高水準的高中籃球賽事。同時,為了升級賽事體驗,也讓球迷們有嶄新的觀賽體驗,本賽事今年更採用捷思科技GoHoops平台,提供參賽球隊、球員全新的賽事數據分析,讓場邊數據紀錄服務與HBL/SBL同等級,球隊可以藉此獲得更科學的數據,無法親臨現場者,也可透過此平台進行網路轉播的觀看服務,網路觀看請下載GoHoops app進入「林燈盃」賽事網頁觀看或於Youtube搜尋2020林燈盃觀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