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縣議員不忘捐血 呂健吉助人為樂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前縣政府教育處長宜蘭自由車協會理事長呂健吉,雖忙於競選縣議員活動,仍不忘助人為樂,今(6)日響應羅東博愛醫院每三個月辦一次的捐血活動,特別率領四位自由車國手,從宜蘭運動公園一路騎到羅東捐血,總共捐了二千CC,有些選手還是第一次捐血。

縣議員候選人呂健吉表示,捐血就像是騎自由車運動一樣是很健康的活動,有益身心健康,促進血液循環,不僅對自己有益更可以幫助別人。呂健吉也同時在臉書開直播號召好友一起共襄盛舉,前力行國小王永順校長看到臉書直播也立即開車前去捐血。

呂健吉此次也登記宜蘭市縣議員選舉,原本有其它行程要跑,但他在昨天知道此活動後,就表示一定會親自帶選手一起來參加此活動,因為這是最有意義的活動。

由於是直接從宜蘭騎自由車到羅東,所以在量血壓時,有點偏高,在休息半小時之後,血壓正常就立即捐血500CC。呂健吉指出,在他擔任華梵學務長期間每年都會有捐血日,來鼓勱華梵師生一起來捐血,他也呼籲宜蘭縣也可以設一個捐血周,透過媒體宣傳讓眾一起來捐血。

第一次捐血選手們也表示,第一次看到捐血針打進去時有點痛,但跟練車比起來輕鬆多了,所以未來只要時間跟體力允許一定會再次去捐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