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7日登場 近四百名員工加強安全培訓

(記者張金源/五結報導)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周7日登場,短期工作人員的任務也準備要開始了!主辦單位於今(1)日培訓安排了基本的職場道德倫理解說、火場逃生及滅火器操作等應變處理、CPR+AED 急救概論等課程。童玩節今年共錄取了381位工作人員,代理縣長陳金德也特別到場給予鼓勵,希望大家為即將到來的童玩節做足萬全的準備。

根據童玩節近幾年的入園人數顯示,假日每日平均有1萬至1萬2千名、平日有6千至8千名左右的遊客到訪,每位遊客一踏入園區後,幾乎都會需要工作人員的協助,該如何讓遠道而來的遊客玩得盡興又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是童玩節所有工作人員必須學習與面對的。

今天的培訓課程除了要求工作人員的基本能力之外,更特別加強CPR+AED的訓練課程,培養工作人員的急救常識及技巧,強調全方位服務品質提升,打造更優質的園區服務,讓童玩節真正成為讓人信賴的節慶活動品牌,讓遊客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工作人員滿滿的服務熱忱,在童玩節留下最動人的夏日回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