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守護者~礁溪績優義警(消)、守望相助隊鄉公所表揚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礁溪鄉公所昨(7)日舉辦「111年度績優義警(消)及守望相助隊表揚活動」,表揚鄉內績優義警、義消以及社區守望相助隊辛苦的執勤者,以實際行動對平常默默守護礁溪治安的義警消及守望相助人員表達感謝。

礁溪鄉張永德鄉長、鄉民代表會游見璋主席、各席代表及鄉內18位社區理事長、14位守望相助隊隊長等人共同參加隆重的頒獎典禮。本次表揚4隊團體績優獎及76名個人績優獎,除了一同祝賀得獎的喜悅外,礁溪鄉公所對於隊員無私奉獻的精神銘感於心。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礁溪鄉義警、義消及14隊社區守望相助隊,隊員們付出自己時間及精力,除了在公所舉辦活動時協助維持交通秩序之外,無論颳風下雨、寒風刺骨、海天雲蒸的天氣,他們不畏辛勞堅守崗位,每晚穿梭在社區巷弄間巡邏、維護治安,為礁溪鄉名副其實的社區英雄,更實現了「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民合作、共創平安家園」的理想,也讓礁溪鄉成為一個幸福安定的宜居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