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業法爭端 時代力量加入戰局批呂、黃騙選票!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再為礦業法爭議,批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定和,為了選舉考量欺騙宜蘭人民!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指出,礦業法修法固然民進黨因為是國會多數,但請別忘了,「中國國民黨」也是個在立法院內有35席立委的政黨,但上週四11/28,礦業法修法的黨團協商「中國國民黨缺席」35席立委沒有人到現場,因而造成協商無法開成。

該黨部還批中國國民黨35位立法委員都跑去選舉了,沒有人願意開會真正的修法,但呂國華和黃定和參選人,不但隻字未提,反倒轉過頭來批評別人,這樣的做法真的非常的可惡,如果你們都支持修法,請把砲口對準「中國國民黨」,不然就不要再宜蘭如此丟宜蘭人的臉!

中國國民黨完全失信於人民,黃定和前中國國民黨籍人員也在過去毫無作為,這樣的參選人應該被人民、宜蘭人唾棄!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