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銀樓槍擊搶犯 檢察官訊後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礁溪鄉仁愛路15巷一家銀樓,6日晚間發生搶劫槍擊案,涉案槍擊陳姓嫌犯(45歲),雖然犯案後變換交工具也變裝,但還是逃不過警方追緝,終在昨(7)日下午於花蓮新城住家將陳嫌拘捕到案,經檢察官複訊後,向宜蘭地院聲請羈押,晚間9點多,宜蘭地院准押禁見。

礁溪鄉仁愛路6日晚間發生持槍搶劫銀樓案,宜蘭地檢署於當日晚間據報後,立即指派檢察官韓茂山指揮宜蘭縣警局刑警大隊及礁溪分局偵辦。持槍搶嫌雖於犯案過程中不斷變裝、變換交通工具企圖隱匿身分,但在檢警調閱相關監視器錄影畫面、採集相關跡證並漏夜分析研判後,發現陳姓嫌犯涉有重嫌,警方遂於昨天中午12時許,持地檢署檢察官核發的拘票及宜蘭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終在百里外的花蓮縣新城鄉拘捕陳姓嫌犯到案,經檢察官複訊後,認陳姓嫌犯涉犯殺人、攜帶兇器強盜未遂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之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均為最輕本刑為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並有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向臺灣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