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金樽會館今天拆啦!成一片廢墟

(圖片影音:縣議員參選人孫博萮提供)

(記者張金源/礁溪報導)專辦婚宴知名的礁溪金樽會館大違建,今(9)日一早由副縣長余聯興帶隊強制拆除,原金碧輝煌的會館,頓成一片廢墟。

縣政府建設處早發函給品華及金樽2家業者,限期在上月31日自行拆除完成,否則縣府已排定8月2日強制拆除品華餐廳、8月9日也就今天強制拆除金樽會館。品華日前已自行拆除,金樽則一再藉故拖延,縣府終在期限道的今天,由副縣長余聯興帶隊與予強制拆除。拆除過程中,地主一度在現場向余聯興抗議,指稱今天拆除行動為什麽只通知承租人,沒通知出租人即地主,但未被接受,拆除工作照常進行,拆後的金樽餐廳面目全非,成了一片廢墟,慘不忍睹。

金樽會館礁溪店,土地面積零點八公頃,水泥建物是一九九六年核准興建的農舍,但樓板面積卻從原核准的172平方公尺,擴建至1.810平方公尺,違建面積居然擴增近10倍。

品華、金樽兩間餐廳都屬重大違規,縣府從2015年7月起至今年6月,依違反區域計畫法開罰金樽三次共60萬元罰鍰;品華則被違反都市計畫法開罰兩次共22萬,還被縣府強制斷水斷電。不過兩間餐廳卻一直未改善。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