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林成功展現強烈企圖心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前縣議員林成功重披戰袍再拚選礁溪鄉長,今(23)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林成功展現強烈企圖心,侃侃而談對礁溪的願景展望,前來站台相挺的有前代理縣長陳金德、立法委員陳歐珀、民進黨主委陳俊宇、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及藝人洪瑞霞等人。

林成功競選總部設在礁溪路三段12號,今天上午舉行成立大會,一大早湧入大批鄉民前來讚聲支持,開場由武聖醒獅團揭開序幕,全場高喊「旗開得勝、高票當選」及「林成功當選!當選!當選!」聲不絕於耳。

林成功這次是第四次投入鄉長選戰,前三戰都落敗,四年前五合一選舉由縣議員轉換跑道競選礁溪鄉長,不幸以389票之差落選,這次重披戰袍再度前進問鼎礁溪鄉長,許礁溪鄉民一個與國際接軌的願景。

民進黨部主委陳俊宇說,二龍河的整治再造,一直是林成功想推動的,如果二龍河可以整治成功,必定是宜蘭人的驕傲,也會成為礁溪的觀光亮點。

前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林成功是學法律的對政策認知正確條理清楚,他在當立委期間和他共同解決了不少鄉民的公共事務問題。林成功就是把礁溪的建設當作自己的使命所以在礁溪落選了三次還是要達成使命。陳金德語重心長表示礁溪的派系操控嚴重,希望這次能以礁溪的整體發展為要,摒除派系的隔閡,讓礁溪能夠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立委陳歐珀鼓勵林成功說,嚐過苦頭才有甜頭有失敗的基礎才有成功的未來,政治是服務眾人的事情政治需要兩個條件,第一改革、第二個就是創新,改革需要有能力有魄力有逺見,創新就是要靈活,林成功生意做得好做事情也面面俱到,就是最好的從政人才。

林成功表示,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也主張政治不要對立,如果二龍河可以整治成功可以帶來上百億的鄉民利益,11月26日是個關鍵時刻最重要的是要礁溪能夠贏,就是能夠選對的人做對的事「你給我四年,我給你不同的人生」林成功強調他的三不政策是不收紅包、不參加無謂應酬、不留名聲,祈求鄉民給礁溪一次進步的機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