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鄉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首發初登場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仲夏礁溪萬眾期待的年度運動盛事,由礁溪鄉體育會承辦礁溪鄉第一屆鄉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昨(13)日今兩天上午8時至下午5時在宜蘭市河濱公園壘球場點燃戰火。

受肺炎疫情影響,國內諸多體育賽事活動均取消或延期辦理,礁溪鄉公所及礁溪鄉體育會在這段期間不斷追蹤疫情狀況,亦不斷調整及評估活動辦理方式與防疫措施,經審慎評估後,在符合及配合相關防疫措施下,決定如期辦理第一屆鄉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並鼓勵愛好壘球運動的鄉親朋友,走出疫情陰霾走向戶外。

礁溪鄉公所及礁溪鄉體育會表示,今天上午10時在宜蘭市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行開幕典禮,今年賽事分為「機關團體組」及「社會公開組」共計21隊,約250餘名選手報名參賽,本次賽事除了有礁溪鄉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陳智偉率隊參賽外,更有縣內其他鄉鎮優秀選手組隊參賽,並增加「花蓮縣代表隊」、「花蓮縣慢壘協會」及「苗栗友隊」等外縣市參賽隊伍拉高比賽的精彩度。

礁溪鄉體育會高國坤理事長表示,宜蘭市河濱壘球場屬於開放式空間,球員間的距離也多超過1公尺安全距離,大會於各場地亦提供酒精供選手消毒使用,仍呼籲參賽選手於非上場比賽時請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及勤洗手消毒,也提醒觀賽的親友或民眾,炎炎夏日之際,防曬之餘也務必做好防疫措施。

礁溪鄉張永德鄉長出席開幕式時表示,慢速壘球運動可說是國人相當重要的運動項目之一,許多公司行號團體都有成立壘球社團或隊伍,藉此展現團隊精神與凝聚向心力,期盼能藉由運動賽事帶給大家希望與安定人心的力量,期待疫情早日結束,鄉親朋友能盡快回歸日常生活,並歡迎民眾可以一起到現場觀賞球賽、搖旗吶喊為選手加油打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