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立幼兒園幼兒歡喜吃叭噗享野餐過兒童節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將到囉!,在專屬所有孩子們節日之前,礁溪鄉立幼兒園特別規劃慶祝兒童節『吃叭噗野餐趣活動』。

今(30)日,鄉長張永德和幼兒園園長魏素珍以及所有老師帶領著幼兒們體驗郊遊踏青走至礁溪具有歷史價值的石板橋古蹟園區進行『吃叭噗野餐趣活動』,讓小朋友們一邊品嚐濃濃古早味的叭噗,一邊享受在大自然野餐的分享樂趣,開心盡情玩樂,慶祝歡度這屬於他們的節日。

幼兒園透過今天活動,讓幼兒們從小就學習分享觀念、惜福與感恩的心,並體驗在大自然草地上享用餐點、玩遊戲、寫生畫畫的野餐樂趣等活動,希望藉此能帶給幼兒很棒的生活教育學習,並期盼所有的孩子都能在童年裡留下許多的幸福和快樂的美好回憶。

另外礁溪鄉長張永德特別蒞臨現場致贈兒童節禮物deya熊包包給現場每一位小朋友,今年除了有鄉長爺爺加碼的金玉堂50元禮卷外,還有一人一罐保久乳給在場的每一位兒們喝的營養健康,同時向所有孩子們祝福兒童節快樂、快樂平安長大。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