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立幼兒園『歡喜過新年Happy New Year活動』營造有趣的新年體驗

(影音新聞)

(記者陳紫晴/礁溪報導)礁溪鄉立幼兒園舉辦『歡喜過新年活動』幼兒運用平時所學融入式美語,透過舞蹈祥獅獻瑞、恭禧恭禧、龍龍過新年表演和美語戲劇「十二生肖」及「年獸來了」等活動,構築了充滿快樂和創意的新年情境,讓幼兒感受到濃厚的年節氣氛,並展現出帶得走的能力在語言表達和溝通上的進步與成就,這樣的活動設計不僅豐富了孩子們的過年節慶體驗,同時也培養他們的語言能力和溝通技巧。

礁溪鄉長張永德非常注重幼兒教育,極力爭取幼兒各項福利,同時得到所有家長的支持與肯定;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新的一年在代表會全力支持下延續各項就讀福利政策,今年更加碼提高餐點費提升餐點品質營養又健康,更重要是完全免費,讓幼兒吃得飽又吃得好。更不忘繼續提升美語師資培訓課程讓老師們增強美語能力,將所學融入在平時課程中讓幼兒喜歡美語,愛來上學!

鄉長爺爺今天特別發龍年祝福紅包給幼兒,孩子們除了開心領紅包,代表著長大了一歲要學著當個更懂事乖巧的小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