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公所寒冬送暖 讓弱勢家庭過好年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礁溪鄉公所結合民間力量,今(29)日在公所前廣場舉辦「幸福獻愛 關懷滿滿」活動,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鄉公所也要求民眾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今天發放鄉內低收入戶春節慰問金及新竹炊粉、社會救助糧等物資,同時還邀請宜蘭縣理燙髮美容業職業工會及杏和醫院提供的義診及剪修面容義剪等活動,讓弱勢家庭在寒冷的天氣中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幸福獻愛 關懷滿滿」活動慰問金及物資除由公所籌措預算外,還有來自民間善心人士蕭讚添先生與蕭民煌先生父子捐贈共23萬5500元,更有善心人士李樹文先生等人及礁溪獅子會黃澤民會長捐贈新竹炊粉280包、大賣場提貨券3萬2000元以及社會救助糧白米共1180包,鄉內共157戶低收入戶家庭受惠。

礁溪鄉長張永德特頒感謝狀,感謝蕭讚添先生與蕭民煌先生父子為弱勢家庭的無私奉獻,礁溪獅子會會長黃澤民捐贈大賣場提貨券減輕民眾經濟支出的壓力、杏和醫院林智偉醫師熱心公益,帶領院內同仁提供義診服務、宜蘭縣理燙髮美容業職業工會陳阿榮理事長帶領工會同仁提供義剪服務。鄉長也親自發送春節慰問金及物資給弱勢家庭,氣氛十分溫馨,鄉親們也向鄉長與各界表達感謝之意。
年關將近,又遭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環境,使得弱勢家庭的生活受到影響,礁溪鄉公所希望藉由集結政府與民間的力量,透過發送物資、慰問金,減輕弱勢家庭經濟壓力,讓民眾都能在歲末平安幸福地過一個好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