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豪宅百萬竊案竊賊連同女毒通緝犯落網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礁溪報導)宜蘭礁溪鄉大忠路上某高級住宅區,本月12、14日,2度遭竊賊潛入偷竊百萬財物,礁溪警方獲報調閱相關處所及路口監視器鎖定倪姓主嫌夥同共犯,經警方跟監埋伏,終在昨(23)日逮獲倪賊及一女毒品通緝犯,另一共犯在逃,起出贓物及毒品,隨即移送法辦。

礁溪警分局5月13、14日接獲兩起民生竊案,民眾損失古董、金飾、現金等財物近新臺幣百萬元,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經擴大調閱相關處所及路口監視器,立即鎖定倪姓主嫌夥同共犯所為,於是報請宜蘭地檢署指揮偵辦。

經專案小組成員日以繼夜、不眠不休之跟監、埋伏,終於在昨天11時許,持宜蘭地檢署核發拘票及搜索票,在冬山地區查獲連續住宅竊嫌倪OO(男、43歲),另搜索逮捕毒品通緝犯賴OO(女、43歲),並起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同時追回被害人信用卡、玉飾手環、金(銀) 幣、寶石、玉石等失竊物品,相關犯嫌依竊盜、毒品等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