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某豪宅 24H警衛監控守護 3天竟發生2起竊案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礁溪報導)宜蘭礁溪鄉大忠路上某高級住宅區,本月12日清晨5點20分時,遭竊賊破壞門窗闖入竊取財物,14日竊賊又再度上門行竊,雖然該社區門口24小時都有保全在外守護與設有監視設備,卻也照樣被竊賊闖入行竊,不到三天時間就連闖2次社區,2住戶前後遭竊損失金額高達上百多萬元,礁溪警方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中。

礁溪某知名豪宅發生連續失竊案,12日清晨4點多,有1名竊賊先偷機車,然後5點20左右騎著贓車來到大忠路該豪宅一邱姓住家偷取現金和古董損失金額約30萬元。本月14日2名竊賊開著自己的車,再度闖入社區一女住戶家裡,受害女屋主當時人有在家,但受驚嚇躲在房間角落不敢開門查看,害怕遇到竊賊會對他不利,遭竊的金飾、現金、古董就超過上百萬元。

據了解,被竊的豪宅社區外圍高牆約有4~5公尺高,出入必須使用門卡和密碼鎖,而且監視器密佈戒備森嚴,但竊賊居然能從側面翻牆而入,然後是從另一個小門跑出去!讓被害屋主感到相當納悶。

失竊邱姓住戶表示,竊賊進到社區有躲了一下、然後就來到他們的後院從小窗戶闖入行竊,現金加上古董損失金額約30萬元。

警方警方獲報,前往調閲社區監視器,很明顯看出竊賊是直接從社區大門口出去,當時警衛室裡還有值班保全。

礁溪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勇維表示,該分局5月13日接獲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據側面查訪及調閱相關處所與路口監視器,循線追查,目前已鎖定2名慣竊,為免民眾財產一再遭竊,已派員積極緝捕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