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幼兒園軟硬體設備改善歡慶啟用、快樂學習、幼兒開心幸褔!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為讓幼童有完善優質的學習環境,礁溪鄉公所積極向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簡稱國教署)申請幼兒園改善教學環境設施設備工程,今年1月開工,9月竣工,更在今(7)日在幼兒們舞獅表演及各界嘉賓共同見證下,歡慶啟用。

鄉長張永德特別感謝國教署的補助、宜蘭縣政府的協助、礁溪鄉民代表會主席游見璋暨全體鄉民代表等鼎力支持預算與鄉公所同仁們的辛勞,成就該工程如期、如質完工,提供幼童們更臻完善的教學環境,快樂學習、豐富成長。

其工程總經費7,867,697元,國教署補助6,705,448元,礁溪鄉公所自籌1,197,150元,改善工程包括整修1至3樓幼童公共廁所與衛浴設備、內牆和天花板油漆粉刷、更新1樓教室幼童廁所、衛浴設備、地板鋪面及廚房排水系統、施作屋頂防水隔熱工程、現有窗戶汰換成鋁門氣密窗、以及增設戶外景觀圍籬等,提供幼兒舒適安全的學習園地。

此外,為讓戶外學習區探索環境更豐富多元,在張永德鄉長及礁溪鄉民代表會主席游見璋暨全體鄉民代表支持下,預算追加53萬元經費,全新設計孩子們最愛的『好玩的沙坑區』-面積30平方公尺,讓幼兒可盡情發揮創意玩樂;及『開心農場』-面積53平方公尺讓幼兒體驗種植的樂趣,養成愛吃蔬菜的良好飲食習慣。今天一同舉行掛牌啟用典禮,現場氣氛歡樂又溫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