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冬戀蘭陽溫泉季登場High翻礁溪夜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2021冬戀蘭陽溫泉季-祈水感恩禮暨玩啤音樂會,今(3)日晚間5點半在礁溪最新光雕景點跑馬古道起鼓開場,全場有歌有舞,台上歌舞,台下民眾隨節奏High舞,全程4小時現場氣氛嗆嗆滾。

今晚活動由32位業者代表參與明火巡禮的進場,並透過礁漢溫泉水美人以崇敬,莊服的舞蹈演出中迎接水神出場,正式為2021冬戀蘭陽溫泉季揭開序幕;礁溪祈水感恩禮活動,秉持著感謝上天賜予礁溪珍貴溫泉資源的心,透過感恩祈水禮的儀式來團結地方相關業者,呼籲大家共同珍惜並愛護溫泉資源。

活動由礁溪溫泉水美人,先為活動量身訂做,進行舞序編排,礁溪溫泉水美人更於活動前1個半月就開始勤練舞藝,今晚以崇敬的舞蹈肢體語言敬獻迎接水神。

在祈水感恩儀式後,隨著是超萌的觀光局超級任務組長「喔熊組長」生日派對並邀請礁溪數名知名飯店吉祥物一起為喔熊組長舉辦泡湯慶生Party,陪喔熊組長共度難忘的生日,也為2021年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湯」冬戀蘭陽溫泉季更增添風采,緊接著玩啤音樂會活動,現場邀請到曾參與多次春天吶喊、野台開唱、貢寮海洋音樂祭等大型音樂活動風趣十足旺福樂團以及前黑澀會美眉台灣知名女DJ 妖嬌,歌帶舞的精彩表演,台下民眾也跟著嗨起舞。

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更規劃有啤酒免费兌換活動,只要前來參加活動,將提供免費兒換啤酒QR code掃描後即可兌換並得到一張摸彩券,摸彩券將抽出價值萬元的礁溪知名飯店住宿券!音樂晚會的流程中更穿插有啤酒互動遊戲,邀請民眾上台挑戰,挑戰成功者則獲得泡湯券或特色伴手禮等獎品。

縣長林姿妙致詞表示,迎水神祈求礁溪溫泉源源不斷,祈求宜蘭風調雨順,從今天開始到12月12日,明天有大踩街,再來每天都會有小踩街,12月10日有知名樂團到這邊來表演,節目非常精彩,礁溪溫泉帶動觀光、帶動繁榮與商機,帶動士農工商的發展。

礁溪鄉長張永德說,礁溪所有飯店、民宿、伴手禮業者,一起共同來參與這次活動,讓來到礁溪的呂欣喜,2021冬戀溫泉季系列活動今天起10天,歡迎全國鄉親來參與祈水活動,看踩街吃美食,礁溪今年更獲得台灣好湯第一名,溫泉是礁溪的寶貝,也是上天送給我們第一個禮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