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人數不斷攀升礁溪劇場快打戰民眾排長龍急打疫苗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疫情一再擴散,今(23)日全國確診人數4.126人,宜蘭縣有增至90人確診;因此,礁溪劇場快打站一早就排了滿滿的人龍就是為了打莫德納疫苗。隨著疫情升溫民眾疫苗施打意願提高,面對單日確診數不斷攀升,加上22日開始,出入部份場所都需要打滿三劑疫苗,因此不少民眾趕緊來補打第三劑。

礁溪劇場疫苗快打站今(23)日(週六)首次開放,今天上午8點30分至12點30分開打莫德納400劑,一大早就湧進了上千名的民眾排隊領取號碼牌,人數雖多但井然有序,雖然疫苗數量有限,沒拿到號碼排的民眾,仍可到衛生局預約,前往施打的民眾請記得攜帶健保卡、黃卡接種疫苗,如無黃卡則會現場補發, 一起守護自己和家人健康,提升全民防護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為提供民眾多元疫苗預約管道選擇,以加速提升民眾免疫保護力,指揮中心提醒,請民眾前往接種COVID-19疫苗前,應備妥「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及健保卡,
並經醫生評估過往疫苗接種史及檢核接種紀錄後,提供民眾疫苗接種。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