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隔離所設員山鄉 陳歐珀反映地方意見並對鄉親信心喊話

(記者邱玉君/員山報導)立法委員陳歐珀二月初得知消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選定員山鄉為「疫情隔離所」之後,即刻向中央反映地方感受,盼中央能重新審慎評估,避免引發不必要的恐慌;並於2月18日與員山鄉見面後隨即向中央反應員山鄉親的意見!

昨晚得知第二批武漢包機昨晚載台灣同胞返台,入夜抵達桃機後有112人送往宜蘭;台灣同胞在幾天前就已做好核酸檢測呈陰性,確認14天內沒有與新冠狀肺炎病患接觸史,早上與防疫中心聯絡,沒有人有發燒的狀況、篩檢也正在進行中!

選定員山作為疫情備離所之一,曾引發員山鄉親不安與恐慌!但防疫視同作戰,請員山鄉親相信陳時中部長所帶領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歐珀表示也會督促中央確實做好防疫措施,並請中央協助補足宜蘭縣內第一線醫護及防疫人員,以及民生所需之各項防疫物資,讓中央與地方各項防疫更為完善,守護國人的健康及安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