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首場徵才豋場有460職缺平均薪資超過30K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縣政府於今(16)日在宜蘭車站前丟丟噹森林廣場舉辦「拚出宜蘭好薪情」就業博覽會,求職民眾反應熱烈,此次為兼顧防疫,現場限20家廠商參與,還有代收履歷廠商7家,共釋出460個職缺,平均薪資超過3萬元;其中詠創精密(宜大科技)開出達39個職缺,內容涵蓋機械廠與食品廠所須各項研發及製造人才;摩斯漢堡更開出多達60個職缺,內容含營運儲備幹部及正職/兼職工作人員。

縣長林姿妙蒞臨活動現場表示,自上任以來,她特別關心縣民的就業機會、社會福利、教育、交通建設及產業發展,經過縣府團隊戮力以赴後,已逐漸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她同時強調,宜蘭人認真打拚,呼籲廠商能釋出更多工作機會,僱用宜蘭在地好人才,讓宜蘭孩子能在地就業,一起拚出宜蘭好薪情、好生活。

此外,宜蘭縣政府為改善青年失業及低薪狀況,持續推出青年穩定就業補助方案,設籍本縣30歲以下待業青年,連續工作滿6個月補助1萬元、1年再補助1萬2,000元;另外為了獎勵在職青年勞工取得技術士證照方案,設籍本縣1年以上,18至40歲在職青年勞工,取得甲級技術士證照者可申領獎勵金6,000元,乙級可申請3,000元。縣府勞工處並針對專長與廠商需求有落差暫時還沒找到工作的民眾,設有就業服務臺,持續為民眾提供就業服務,洽詢專線03-9255130。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