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 蘭智急需醫療防疫物資 宜蘭慈濟即時送達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疫情嚴峻,社福機構也遭受衝擊,蘭陽智能發展學苑為預防感染的控管,實施分倉分流措施,衛生醫療用品及防疫物資需求量增加,對於蘭智情況,宜蘭慈濟得知後,即時捐贈各項防疫物資。

在COVID-19疫情之影響, 許多社福團體募款大不易,蘭智基金會在這一波的衝擊之下,位於宜蘭縣政府社會處一樓的蘭坊餐廳受疫情影響現暫停營業,羅東鎮樟樹園的蘭智烘焙坊也受疫情的影響在6月份20多萬的訂單飛了;現在店長、老師及學員們的薪資都不知道要從那裏來了?

慈濟基金會在從去年COVID-19疫情開始,便持續關懷蘭智基金會及附設單位,並且提供相關防疫物資給蘭智;在慈濟志工得知蘭智基金會急需防疫物資,立即火速寄送捐贈250盒口罩、10箱乳膠手套、3大桶漂白水讓蘭智的防疫工作不中斷且更安全。蘭智庇護工場代表接受防疫物資,慈濟志工們因疫情不便前往社福機構,但這份關愛仍不減熱情。

期盼各界能夠申請援手捐贈蘭智基金會防疫物資;蘭智基金會希望保護工作人員與服務對象健康,避免染疫希望募得各項防疫物資,提供安全無虞的照顧環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