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9遊客還要進關閉清水地熱 警執法將人勸離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三星報導)因疫情嚴峻宜蘭縣進入準三級防疫警戒,所有風景區全部關閉,但昨(17)日居然還有9名遊客分乘3部車要進入清水地熱,經管理員一再勸導仍不肯離去且還在入口處飆起舞來,管理員只好報警,警方獲報趕到一番嚴告勿以身試法,這夥人才走。

三星警分局牛鬥派出所昨天下午2點多,接獲清水地熱風景區管理員通報,有3輛自小客車共9名遊客,欲進入園區遊玩,經勸導後仍持續於附近逗留,不肯離去,牛鬥派出所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經盤查,確認該9位遊客,並非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對象,當場嚴正告知宜蘭縣防疫警戒提升為準三級相關規定,各大風景區自5月13日起,暫時關閉,並請民眾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勿以身試法。

疫情嚴峻關鍵時刻,昨天還要進入清水地熱的這夥人都是外地人,有桃園、新北等地,自稱因無聊才出來走走,不知道宜蘭已經進入準三級防疫,因為他們未硬闖入園區,警方盤查身分之後,依法只能勸離他們迅速離開。

三星警分局呼籲,疫情嚴峻期間,請民眾減少外出,確實作好自身防護,隨時注意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發佈之疫情資訊,並配合政府相關防疫規定。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