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奉獻台灣 李智神父今殯葬彌撒公祭近千人送最後一程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來台六十七年,將一生都奉獻給天主、奉獻給臺灣的李智神父,4月18日清晨4點36分於羅東聖母醫院,因心臟衰竭安息主懷,羅東聖母醫院院長馬漢由呂若瑟神父授命籌組治喪委員會,辦理殯葬彌撒相關事宜,擇定今(24)日上午10點由鍾安住總主教主禮殯葬彌撒及告別禮。告別禮中,近千來自全台及李智神父生前的好友們來送李神父最後一程。

殯葬彌撒及告別禮從上午9點半開始海內外全程直播 。許多人哭紅了雙眼,因為這位慈祥的長者、慈悲的牧羊人、諄諄教誨的「道理王」,是他們生命裏的光,在他們無助時給與最溫暖的支持。

因李智神父慈祥謙和廣結善緣,在臺灣有許多「臺灣家人」及好友,雖然他不愛麻煩別人,但治喪委員會為讓所有惦念李神父的好友們,有機會送李神父最後一程,故擬於11點舉行公祭奠禮,雖然因時間關係無法如臺灣習俗,依機關團體一一唱名弔祭,但依然誠懇邀請所有敬愛李神父的長官貴賓、好友們,在最後以最想念、最感恩的鞠躬禮,跟他做最後的道別!

李智神父曾任靈醫會遠東區會長結識許多東南亞教區的教友及神長,又義大利的親姪們因疫情不克前來送行,故明天4月24日的殯葬彌撒禮及公祭奠禮將全程轉播及直播,讓所有海內外的教友及李神父的義大利家人透過直播,一起為他祝禱,祈主早賜升天!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