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頭城鎮竹安橋潛水捉魚不幸溺斃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一林姓男子昨(28)日下午與陳姓友人相偕到頭城竹安橋下潛水捉魚,原約好晚間到陳姓友人家,但卻失聯,陳男感覺不妙,報119請求協尋,終在橋墩旁發現林男,經消防人員打撈上岸時,已明顯死亡。

頭城一陳姓男子表示,他與林姓友人(47歲、住頭城鎮)於昨天下午1點左右在頭城鎮竹安橋潛水捉魚,他於晚間6點30分先行離去,原定昨晚捕魚結束後林男欲前往他家,但卻未依約前往且聯絡不上。今天他前往竹安橋發現林男所有自小客車停留於現場,立即前往頭城消防分隊報案,請求派員前往協助搜尋。

頭城消防分隊獲報,立即出動車、艇前往救援,今天晚間近7.點抵達現場擴大搜尋,於6點58分在頭城鎮竹安橋橋墩旁發現疑似溺水的林男,就近借用附近竹筏將人打撈上船,並即施予CPR急救,AED電擊器不建議電擊,人運送上岸後經家屬確認為林男無誤,由頭城分隊送往杏和醫院,到院後經醫院認定林男已明顯死亡放棄急救。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