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駕與警人潮中追逐戰傷及路人警察也受傷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本就人潮擁擠的南方澳,今(7)日下午一點半左右,在人來人往的南天宮金媽祖廟前,發生一起警方攔截酒駕騎士,該男子為逃避攔查,騎乘機車在馬路上亂竄,行人見狀紛紛走避,但還是撞到一名女遊客,男子不但不停還蛇行準備逃逸,警方立即鳴笛追逐,最後攔車過程,該男子撞進了一店家倒地不起,警方要將他實施酒測,男子卻賴在地上不起來,警方和警用機車也都掛彩。

蘇澳分局南方澳派出所員警今天下午13時許巡邏時,在蘇澳鎮漁港路段見一名林姓男騎士(64歲)騎乘普通重型機車擦撞路旁王姓女行人(26歲)未立即下車察看即離去。

員警見狀後,遂立即上前查緝,並發現該林姓騎士有飲酒情事,經實施酒測值為0.84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查緝過程中,林姓男騎士行車不穩自摔,員警為閃避該騎士也不慎跌倒造成手部及腳部輕微擦傷無大礙,詳細肇事因待警方釐清。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