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租車做行竊交通工具偷車別人車內財物終被逮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三星報導)一名許姓男子,利用租來車子做行竊交通工具,隨機在社區見他人車未上鎖,竊取車內財物,三星警方獲報,經調閱監視器鎖定許某,於昨(7)日下午順利逮獲許某移送法辦。

三星警分局指出,該分局昨天接獲民眾報案與網路傳播,轄區內出沒1名男子隨機在社區內開啟未上鎖的車門行竊車內財務,造成民眾恐慌,該分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並據民眾所提供的監視器影像,再調閱路口、民間商家監視器抽絲剝繭後,鎖定許姓犯嫌,並查得許嫌利用租車進行犯罪,經專案人員前往其出沒地點埋伏,順利於昨天下午2點迅速查獲許嫌,破獲多起本轄竊案,並取出贓物自行車一部,因該名犯嫌另涉及他轄區竊案,該分局除持續擴大清查偵辦外,並依竊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三星警方表示,該案因有民眾第一時間提供監視器畫面,讓警方得以迅速擴大追查,即時破案,在此提出感謝,也呼籲民眾勿將貴重物品放置於車內,另下車離開前務必將愛車上鎖,以防宵小行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