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桃園撞死人逃逸 蘇澳警找到時已是冰冷遺體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一名23歲梁姓女騎士昨(25)日下午騎車上學途中,遭到廖姓駕駛撞擊,梁女送醫後傷重不治,廖男肇事後逃逸,當晚警方在蘇澳一處宮廟旁的空屋尋獲他時,廖男已經氣絕身亡。

蘇澳警方接獲桃園警方通報,出動20多名警力協尋,昨日晚間10時許,在蘇澳鎮蘇南公路上發現廖男的白色轎車,但他人不在車上,於是開始擴大範圍進行搜索,最後在一處宮廟旁的空屋中發現廖男身影,但已經氣絕身亡,現場沒有明顯打鬥痕跡,已報請宜蘭地檢署相驗。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25日下午2時許,廖姓駕駛開著白色轎車行經華興路一段時,車輪壓過雙黃線左轉,對向騎著摩托車的廖女直行通過,遭到廖男撞上,梁女倒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廖男雖然一度下車查看,但發現狀況不對,立刻上車一路開車向北逃逸。大園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廖男沿著國道5號到宜蘭縣下蘇澳交流道,於是通報宜蘭警方協尋。

據了解,廖男在桃園市保全公司擔任要職,臉書上的簡歷還掛著「曾就讀中央警官大學」的學歷,父母雙亡、與妻子離異,桃園警方證實廖男「並未擔任過警職」。由於廖男已輕生死亡,詳細案情細節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