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花園城市-民權社區獲空氣品質淨化區 認養評鑑全國「特優」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107年度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甄選活動,宜蘭市民權社區發展協會從全國各鄉鎮市區參與評鑑單位中再度脫穎而出,又再次獲得「特優」及「貢獻卓越」奬的殊榮,市長江聰淵特頒獎勵金給予鼓勵,並表示肯定。

民權社區發展協會於民國93年起於民權里街角綠美化至今已逾14年,經本所輔導及社區多年的努力,該里街角從髒亂點已蛻變成本市績優綠美化點之一,已多次獲得宜蘭縣政府優良評鑑,經本所推薦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107年度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甄選活動,其中民權新路與中華路口繼104年及106年後,又再次獲得「特優」、中山路與嵐峰路口連續三年獲獎,因此得到「貢獻卓越」獎的殊榮,實屬不易。

社區理事長尤李招治表示:「民權社區志工,每個人依專長各司其職為社區綠美化付出時間與心血,志工們都是無私奉獻快樂的菩薩,能夠獲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評鑑的再度肯定,大家都感到非常的光榮,感謝市公所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未來能夠拓展更多綠美化點,本社區願將其經驗分享與傳承,期許本市各街角閒置土地能更加活化。

市長江聰淵表示:「民權社區的志工及夥伴們都很熱心努力提供服務,以感恩的心謝謝大家的辛勞,也勉勵據點夥伴繼續與市公所團隊一起為市容打拼,未來會再輔導更多的社區投入街角綠美化,建構更美麗的熊讚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