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提名選縣長 陳歐珀啟動團結請益之旅!

(記者許馭媗/宜蘭報導)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於今(15)日展開感恩祈福暨請益拜訪之旅,用行動展現誠意,將深入地方與意見領袖溝通,首站拜訪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希望能集結黨內所有力量,打贏年底選戰,虛心面對意見,積極尋求黨內團結,盼守住民進黨聖地。

陳歐珀指出,他要感謝縣民、民主前輩們的支持,讓他能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宜蘭縣長,他今天到昭應宮祭祀,有其特殊意涵。

他說,蘭陽號稱“別有天”,蘭地初開,有賴許多先賢辛勤奠基,在昭應宮供奉治理噶瑪廳有功的開蘭三大老,以感念對宜蘭之功。宜蘭人有光榮的歷史,先賢蔣渭水先生宣傳並領導社會運動,繼之有郭雨新、林義雄、黃煌雄、陳定南、游錫堃、張川田、劉守成等投身民主運動,締造宜蘭經驗,參選宜蘭縣長是他的光榮且責無旁貸的使命。

陳歐珀再次強調,面對宜蘭當前的困境,獲得中央黨部提名,今天起會積極訪問各地重要領袖,首先當然要縣黨部主委認同最為重要,民進黨宜蘭縣從過去到現在,初選一直都有君主風度及精神,目前以儘速整合民進黨,以最好的狀態迎接2018五合一選舉,展現最強戰力來挑戰,新的縣長必須帶領宜蘭走出困境,脫胎換骨。而唯有黨內團結一心,才能大步向前。因此,從今天開始,將展開請益拜訪之旅。

陳歐珀今天並由縣黨部主委林進財陪同到縣政府、縣議會拜訪。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