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徵召選縣長江聰淵:找回宜蘭光榮再現宜蘭人驕傲

(圖片、影音:民進黨中央黨部提供)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民進黨今(30)日中執會通過徵召江聰淵同志參選宜蘭縣長、蔡培慧同志參選南投縣長。

會後主席蔡英文偕同江聰淵、蔡培慧、立委陳歐珀、羅美玲及秘書長林錫耀召開「2022民主進步黨宜蘭暨南投縣長提名記者會」,並由蔡英文主席為兩位被提名人繫上競選背帶,號召所有支持者與台灣隊友,共同相挺「宜蘭囝仔」江聰淵、「南投女兒」蔡培慧,一起「贏回宜蘭、翻轉南投」。

江聰淵表示,他要用實際的行動,及有願景的建設規劃,贏得縣民的信賴,取得鄉親的付託,找回宜蘭的光榮,實現宜蘭人的驕傲。他會團結所有宜蘭進步的力量,重建廉能政府,用負責任的縣政規劃,回應支持者與鄉親的期待,和全黨同志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他也強調,他會秉持歷任民進黨縣長「不收紅包、不取回扣、不炒地皮、不與財團掛勾」的「四不誓言」,再加上「家人不干政」的「第五不」,讓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精神,再次實現在蘭陽平原的土地上,成為未來縣政團隊施政的基本信念與行動準則。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