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想幹嘛?男子詭異行徑全都錄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一名男子(4)日中午1:38分左右,獨自騎機車來到蘇澳海山西路附近,先左顧右盼四處張望,隨後並在附近工廠自取一支長長鐵棒破壞附近住戶監視器,造成兩支監視系統損壞,稍早該男子就在附近徘迴已久,由於形跡可疑,居民非常擔心該男子圖謀不軌而向警方報案。

蘇澳鎮海山西路宜蘭餅、蠟筆工廠附近,4日中午1:38分突然出現一名騎白色機車身穿著黑色上衣,下穿7分褲男子,騎機車停在海山西路280號前,然後在附近取一支疑似鐵製長棒,將該住戶監視器移位破壞,並一直在附近徘迴;附近居民見男子形跡可疑,懷疑是竊賊在勘查地形,因此向蘇澳警方報案,該男子雖未有進一步行動,但破壞監視器已涉及毀損等罪嫌,所以警方正調閱鄰近監視器找人問個明白。

附近女店家說,感覺這個人是要來偷東西,先作預前動作,看不清楚這人是誰?她戴口罩戴安全帽,沒辦法看清楚,這個人的舉動令人擔心。

附近民眾說,他覺得這個人是要行竊,看畫面他有移動住家監視器,有可能要侵入這家偷東西,他沒看過這個人。

女民眾說,不是要行竊就是有糾紛,要不然怎會做這樣的動作,她沒見過這個人,看到這種情形當然會怕,覺得很恐怖。

280號女屋主說,我是每天都回家,4日回家看到監視器鏡頭怎麼歪了?就去看畫面,就看到一個男子拿鐵管打壞,就完全看不到畫面了,這個人她不認識,也不知道是誰?她們沒跟人有感情或金錢糾紛,家裡住的是她跟先生、弟弟、爸爸。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